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商业型公寓

长春·亚泰广场

 

发布时间:2015-08-06   字号:【

  

  

  

  长春·亚泰广场,位于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占地面积0.66万㎡,建筑面积4.69万㎡,是长春市为数不多的、拥有2000平方米的室内花园型商务公寓。

   亚泰广场共3栋商业型公寓,业户267户,实行全封闭管理、24小时物业专业化服务;公寓内设有红外线监控系统及IC卡智能封闭门禁系统,电梯内设有紧急呼叫对讲系统2000年管理以来,亚泰物业以“高尚品质、高端服务”的共建宗旨,为业主提供冬季暖车等增值服务,每年组织业主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活动。

  15年贴心服务,亚泰广场先后获得“全省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和“全省优秀小区”荣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