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住宅小区

蓬莱·亚泰兰海公馆

 

发布时间:2015-07-27   字号:【

      

  

  

  蓬莱·亚泰兰海公馆,位于山东省蓬莱市经济开发区上海路56号,占地面积1.79万㎡,建筑面积6.3万㎡,是蓬莱经济开发区东部地标建筑。小区景观设计以清新自然为主题,园区内种植银杏、瓜子黄杨、八宝景天、美国红枫等珍稀树种,绿化率达37%

  亚泰兰海公馆以离海岸线800米的优势,带给业主家中观海的最佳视觉享受。小区共2栋住宅405户,实行全封闭管理、提供24小时物业专业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基础设施完备。亚泰物业蓬莱公司秉承优质、精细、便民、亲情的服务特色,全力打造蓬莱市首屈一指的健康绿色生态社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