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住宅小区

南京•亚泰山语湖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号:【

  

  南京·亚泰山语湖,位于南京市龙王山区域南侧,北邻永新路,东邻蓝海路,西邻新城紫郡项目,南临南京大学浦口校区,占地面积7万㎡,建筑面积9.59万㎡,绿化率达37%

  亚泰山语湖物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7月,是亚泰物业定制的高端服务项目。自接管以来秉承“服务心贴心  情谊长久远”的服务理念,以持续保证业主满意为行动准则,全面展示“精致服务、尊享体验”的服务文化,为业主打造一个“高端、时尚、绿色、安全”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