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住宅小区

长春•亚泰吉盛花园高层住宅区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号:【

  

  长春·亚泰吉盛花园高层住宅区,位于长春市二道区,紧邻长春市五十二中学。占地面积1.4万㎡,建筑面积7.1万㎡,区内种植白榆、樱桃李、红果树等珍惜树种,绿化率达35%

  1998年以来,亚泰物业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定期组织业主开展郊游活动,为小区老人提供居家帮办服务,真诚守护,业主与亚泰物业建立了浓浓的亲情。小区共9栋住宅,业户983户,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小区配套服务设施功能齐全,是亚泰物业较早服务管理的住宅小区之一。

  1998年,吉盛花园高层住宅区荣获“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荣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