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住宅小区

长春•亚泰樱花苑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号:【

  

  长春·亚泰樱花苑,位于长春市二道区民丰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4.79万㎡,建筑面积28.75万㎡, 区内种植火炬、白桦等珍稀树木,绿化率达27%

  多年的开发经验以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亚泰地产、亚泰物业对产品类型、服务内容进行全新升级,为小区业主提供会所服务,满足业主更高层次休闲娱乐需求。小区共37栋住宅,业户2132户,实行全封闭管理、24小时物业专业化服务。小区内设有智能监控系统、智能封闭门禁系统,电梯内设有紧急呼叫对讲系统,方便快捷触手可得。室外景观为中国结布局方式,设计有与区名相契合的樱花主题雕塑、奇石造景等,根据老中青业主活动需求,在小区中心活动区配置健身器材、儿童娱乐设施及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为业主们放松身心、丰富生活提供多种可能。自2008年管理以来,亚泰物业每年在小区内组织大型文娱活动和业主联谊活动,使业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成为长春市有口皆碑的高品质生活社区。

  亚泰樱花苑先后获得"长春市示范住宅小区"和“市级绿色社区”荣誉,2012年获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荣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