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住宅小区

长春•亚泰桃花苑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号:【

  

  长春·亚泰桃花苑,位于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3.45万㎡,建筑面积26.73万㎡,区内种植银杏、翠柏等珍稀树木百余种,绿化率达33%

  建于1999年,是长春市本土首个推行“封闭式管理”的小区,小区共21栋住宅,业户1290户。亚泰物业一直秉承“五心”服务,不断升级服务标准,至今践行全封闭管理、24小时物业专业化服务。区内设有红外线监控系统,ID卡智能封闭门禁系统,彰显安全、宽敞的活动空间。在业余生活方面,亚泰物业每年在小区内定期组织业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使亚泰桃花苑凭借“绿色氧吧”、年轻活跃的社区氛围,成为长春市老业主居家养老的首选。

  亚泰桃花苑先后获得“长春市民满意的物业管理第一名”、“长春市文明小区”、“绿色环保生态示范小区”等荣誉,2001年被中国建设部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