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住宅小区

双阳•成泰紫樾臺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号:【

     

  ·双阳·成泰紫樾臺,位于长春市双阳区站前街与黄山路交汇,占地面积3.16万㎡,总建筑面积6.92万㎡,绿化率30.6%。

  ·成泰紫樾臺物业服务定位为营造“安全、舒适、和谐、养生”的高端住宅小区,打造满足高端业主生活需求的高标准服务,围绕满足“人”的生活需求及小区“物”的管理要求,逐步增容优化“常规服务、增值服务、引领服务”三项内容,致力做好业主看得见的“一站式管家”服务,根据业主生活变化,不断创新、优化发展的思维不断完善物业服务配套体系,引领业主高品质生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