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项目管理>住宅小区

双阳·万晟和府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双阳·万晟和府位于长春市双阳区信江街与千山路交汇处,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1万平方米。

亚泰物业实施“智能管理+物业服务三标管理”的高端物业管理模式,即智能化小区建筑与高品质物业服务相对应,致力做到“让业主看得见的星级标准化”服务,提供24小时线上&线下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并根据业主生活的需求变化,以不断创新、优化、发展的思维,不断完善物业服务配套体系,满足业主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引领业主的高品质生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