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物业文化>社区文化

熊大喊你来种树、共建亚泰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5-08-03   字号:【

2015425日,业主们迎来了蓬莱亚泰兰海公馆小区首届业主社区文化活动,活动围绕“熊大喊你来种树,共建亚泰美好家园”主题展开,此次活动主要邀请小区业主前来参加,让业主们和家人亲手种下小树苗,体验植树的欢乐。 

为了活动圆满举办,工作人员在早晨730分就已准备好植树工具、小树苗,各岗位人员进入工作状态,等待业主的到来! 

 

 

随着园区音乐的响起,业主接踵而至,我们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现场制作魔术气球,同时邀请小朋友现场参与制作,现场欢声一片。 

 

 

在孩子们制作魔术气球的欢乐中,活动的登记报名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大家领取小树DIY牌,充分发挥想象力,为自己的小树苗起上美丽生动的名字,带着对小树苗美好未来茁壮成长的期待,留下这幸福的瞬间。 

 

在植树活动中,工作人员协助业主栽树、挂牌、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小树苗栽好啦,业主亲手为小树挂上名牌,那一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接近尾声时,我们为业主发放了纪念品,看着孩子们拿到小礼物时天真灿烂的笑容,看着业主们领取盆栽时喜悦的心情我们深感欣慰,我们知道我们正走在让业主感受“心贴心”,与业主“情长远”的征途上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