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物业文化>社区文化

我是小小烘焙师-烘焙DIY亲子周末

 

发布时间:2015-08-03   字号:【

613-614日,南京亚泰梧桐世家项目举办“我是小小烘焙师-烘焙DIY亲子周末”活动,根据现场糕点师傅的教学,自己动手烘焙饼干糕点。服务中心为业主精心准备了烘焙原料,让业主在美味的甜点里体验家人定制的幸福。活动现场特别聘请专业的糕点制作师傅进行现场饼干手工制作和讲解,用他们丰富老道的从业经验和精湛的制作手艺,为到访的业主细心烘焙出美味的饼干。  

 

本次烘焙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众多业主们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浪漫的周末。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