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物业文化>社区文化

亚泰城杯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8-03   字号:【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群众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沈阳亚泰城项目举行“亚泰城杯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比赛项目主要有:少年组(814周岁)、成年组;比赛形式为少年组和成年组采取单打淘汰制,辖区内各小区居民群众均具有参赛资格。  

  比赛场地设在亚泰城活力健康俱乐部,此次比赛还邀请了人杰水岸社区领导及地产公司领导参加,比赛报名人员踊跃,比赛场面很激烈。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想将“健康运动、活力青春”的理念植入广大业主的内心,提高大家运动的积极性。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