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物业文化>员工风采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温情物业,爱筑万家,激情团队,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号:【

  5月26日上午八点整,以“激情长马,魅力春城”为主题的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中国500强亚泰集团组织1370名员工参加此次国际马拉松盛事。亚泰物业作为亚泰地产集团下属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扬“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企业员工踊跃参赛,怀揣对终点的渴望,对自我挑战的向往,展现了亚泰物业风采,彰显了亚泰荣耀。

 

 

  比赛当天清晨6时20分,亚泰物业跑者们早已在马拉松起点集合完毕,整装待发,意气昂扬。

 

 

 

 

   

  8:00大赛开始,长春马拉松赛场上空雨点飘洒,现场数万名马拉松参赛者在雨水中飞奔驰跑,将“勇敢无畏,一往向前”的运动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亚泰物业的跑者们身在其中,热情不减,将激情与汗水挥洒在马拉松赛场上,在漫天雨水的映衬下,将物业人最佳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马拉松全程六小时的比赛中,亚泰物业跑者们敢于攀登,永不言弃,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在马拉松赛场上留下的激情与汗水,值得所有亚泰物业人为之骄傲。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亚泰物业跑者们并肩前行,突破自我,勇于挑战,一路奔跑,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如果说跑步是对生命的探索,马拉松则是对成长的执着和追求,把握前进的节奏,在探索中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完成了这次马拉松,也为亚泰物业的跑者们带来了无限感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马拉松虽已圆满结束,但亚泰物业的奔跑将永不停歇,亚泰物业人将继续发扬马拉松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髓,秉承执着向前,勇敢无畏的亚泰红精神,不忘初心,将激情与汗水投入于服务之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专业的物业技能,服务社会,服务业主,以强健体魄,建设亚泰,为亚泰物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