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物业文化>员工风采

党建引领,聚力担当 ——亚泰物业党支部抗击疫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号:【

    

    2020年庚子新首,“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迅速蔓延全国,这次疫情的影响力之大,超出了很多企业的预估。作为服务于社会基层百姓生活的物管企业,亚泰物业党支部面对病毒传染性强、春节假期和5万余户管理业户的实际情况,深感担子重、责任大,在党支部书记安晓东的带领下,以党支部为核心,迅速反应,组织7城42个项目的服务一线人员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尽全力阻击疫情,将病毒挡在千家万户之外。

    

    

    首先,亚泰物业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市政府要求,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党支部为核心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党支部书记安晓东在武汉通报疫情的第一时间即刻组织召开线上会议,结合疫情传播情况,从防疫物资采购、各服务岗位防疫重点、党员在一线的分工部署进行了全面的系统安排,要求各物业分公司、全体党员在春节期间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物业一线防疫工作中。

    其次,以小区项目为执行责任层级,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部门,做好联防联控,为充分了解辖区业主及员工的情况,党支部推行疫情日报管理,及时了解各级人员身体状况,业主动态;对小区入口、业主活动公共区域、室内楼道、电梯等各个细节,进行全方位的防疫消杀及多形式的抗疫宣传。

    同时,为方便业主在疫情期安居生活,多方举措,开通“亚泰业主专享采购通道”,帮助业主解决疫情期间的生活难题,共度难关。

    

    

    亚泰物业党支部坚持以上率下,担当作为。从1月25日开始,党支部多次组织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安晓东率先在前,带队深入一线检查防控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全方位指导各物业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基层员工和小区业主带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本着为政府分忧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亚泰物业党支部时时与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动。除了与社区实时互动,配合社区致电业主进行疫情排查统计外,亚泰物业还每日定时收集各个小区的防控消杀情况,积极提供防控建议,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全力迎战疫情。

    

    针对小区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等特点,亚泰物业采取了多种措施,全力保障业主居住安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对小区门禁、电梯、公共区域、健身设备、安全通道等高接触区加大消杀力度、保证消杀频次;同时引进了离子雾化消毒机,每日不定期、多次进行消毒防疫,截止2月19日,累计消杀3000余次,为业主创造、维护健康的居住环境。

    

    

    

    随着疫情在全国范围内的动态变化,为有效阻断管理区域内不可预见的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所有居民健康、安全,亚泰物业党支部指导各项目制定《疫情跟踪表》,对每个区域的工作人员和业主进行详实的跟踪管控,配合社区完成部分业主的隔离工作,每日定时与被隔离业主进行信息沟通,帮助其解决采购用品等生活难题,使业主内心安定的居家隔离;同步,党支部结合属地政府规定,组织各小区进行全封闭管理,严格控制来访车辆及外卖、快递等高暴露人群进入园区,实施业主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并在小区入口设置消毒地毯,通过尽心设计,防微杜渐,守卫家园安全。截止2月19日,累计管控人员2000余人次,管控车辆 2600余台次。

    

    

    

    亚泰物业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每日走查一线、监控各项目防疫落实执行情况,在口罩、防护服、电子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党支部发起倡议,动员全体员工化身防疫物资"采购员",竭尽所能,拓宽所有采购渠道,全面铺开防疫物资采购网络,拓渠道、挖资源,确保员工防护、小区公共区域消杀、人员管控等各项防疫物资及时、充足到位。

    

    

    正确认识、对待和防范疫情,尤为重要,防疫作战中,亚泰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内部员工疫情相关知识培训,从社区安全、业主健康角度出发,通过亚泰物业微信公众平台、企业官方网站、业主微信群、管家朋友圈、小区公告栏等,面向业主,多平台多渠道广泛宣传最新疫情资讯、防疫要点及防范措施,各级党员干部以及党员积极分子深入一线广泛宣传防护知识,宣传正能量,引导广大业主坚决不造谣、不传谣,截止2月19日,累计张贴温馨提示2000余张,悬挂防疫宣传条幅70余条,播放防疫广播900余次,时刻提醒业主科学防护,消除业主恐慌心理。

                    

 

    为防止使用过的口罩造成病毒传播,亚泰物业在所有服务小区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张贴显著标识,防止不法分子回收贩卖;时刻关注每一个疫情防控的细节,创新防控措施,为小区电梯增设一次性电梯按钮专用纸,用心守护业主安全,截止2月19日,累计设立废弃口罩垃圾桶50余个;增加一次性电梯按钮用纸2000余个,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与广大业主一起共同防御,共保平安。

    

    承诺从不简单,服务从不下线,疫情肆虐,亚泰物业党支部在亚泰集团党委领导下,践行使命,用爱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急业主所想,体会业主生活所需,于全国范围内的亚泰物业所属小区开展“跑腿代购”亲情服务,为业主们代采果蔬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让业主安心宅家;同时,在亚泰集团党委的帮助下,积极与生产厂家协调防疫物资,引进乙醇消毒液3000瓶,联合亚泰超市开通了“亚泰业主专享采购通道”,帮助广大业主解决了家用消毒液难采购的困扰,保障了民生防疫所需。截止2月19日,亚泰物业党支部通过组织各项目帮助业主打通了“战疫”时期居家服务最后一公里、跑腿代购活动,累计接到业主订单千余单,累计为业主订购乙醇消毒液1900余瓶,彰显出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与担当。

    

    

    “战疫”路上,亚泰物业在持续升温亲情服务,陆续推出美食专享配送、助学打印、鞋底消毒等多项特色服务,满足广大业主生活需求,提供更为安心便捷的防疫服务,截止2月19日,累计助学打印120余次,配送专享美食30余次,鞋底消毒4000余次,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助力加油。

    

    

    疫情当前,全国数万名医护工作者及军人奔赴疫情前线,亚泰物业党支部传承大爱,助力抗疫,面向所有驰援疫区的亚泰业主推出“寻找最可爱的人”活动,对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军人、高速路段执勤公安干警补贴物业费专享政策,向特殊时期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逆行人员致敬,与最美逆行者携手共战疫霾。

    

    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各方力量,克服资金压力,整合服务资源,亚泰物业党支部带领党员及员工们始终逆向冲锋在7城42个项目的最前沿,昼夜坚守在家园防护的第一线。掷地有声的行动,诠释了亚泰物业党支部的坚守与坚韧,与广大业主风雨同行,共同战“疫”,“初心使命不变,爱与坚守不止”,愿疫情早日结束,愿天使平安凯旋,国泰民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注我们,Call me 

 

长春 

亚泰桃花苑 

0431-84833443 

亚泰杏花苑 

0431-84850820 

亚泰樱花苑 

0431-84875678 

亚泰桂花苑 

0431-89545877 

亚泰梧桐公馆 

0431-89546288 

亚泰广场 

0431-84930748 

亚泰鼎盛国际 

0431-88491999 

亚泰豪苑 

0431-85645373 

亚泰IN拾光 

15043095277 

亚泰华府 

0431-89128666 

亚泰山语湖 

0431-80514930 

双阳 

成泰紫樾臺、紫楹府 

0431-84228678 

0431-84222278 

松原 

亚泰澜熙郡 

0438-2221555 

吉林 

亚泰凇山湖 

0432-67696789 

沈阳 

亚泰城 

024-31416111 

天津 

亚泰澜景园 

022-82953705 

亚泰津澜庭院 

022-65813550 

南京 

亚泰梧桐世家 

025-57060169  

亚泰山语湖 

025-58885915 

蓬莱 

亚泰兰海公馆 

0535-3548163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