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亚泰物业提示您,大风天气,注意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7-04-17   字号:【

  

  

  尊敬的业主(住户):

  您好!现已经进入大风季节,亚泰物业针对小区内公共部位加强巡查的同时,也请各位业主仔细检查自家门窗及空调、百叶窗是否牢固,及时排除可能的危险并收回阳台上的花盆或物品,防止高空坠落伤及他人。

  在大风天气出现时,需要外出的人员一定要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特别是走路、骑车需要经过狭长通道,或需途径广告牌和老树下一定要减少逗留时间,以防发生危险。 

  大风天气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1、走路、骑车尽量避开“狭管效应”。 

  要注意走路、骑车时少走高层楼之间的狭长通道。因为狭长通道会形成“狭管效应”,风力在通道中会加大,从而给行进中的行人带来一定的危险。 

  

     2、要注意不要在广告牌和老树下长期逗留。 

   有的广告牌由于安装不牢,在强大风力的作用下有可能倒塌;而一些老树已经枯死,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

  

   3、要注意轻型车的安全。 

  由于轻型车重量较轻,所以在高速行驶中可能被大风掀起。应在轻型车上放一些重物,或者慢速行驶。

  

    4、要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电动车。 

   因为在大风天气中,顺风或逆风虽不会对骑车造成太大危险,但是一旦侧风向骑行,有可能被大风刮倒,造成身体损伤。

  

     5、外出做好防护工作。 

   要注意携带口罩、纱巾等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系统造成损伤。

  

      6、小区业主在大风天要将自家阳台堆积物和外墙悬挂物进行清理,避免由于风大导致的意外事件发生。

  

    

    7、大风天开车时,司机应集中精力,严密注意行人的动向,尤其要特别留意那些用东西包头走路或狂奔乱跑的人,防止他们只顾行路而不顾机动车辆。

    还要注意自行车的动向,尤其应注意低头骑车者。应以中低速度行驶,随时准备制动停车,以此防备那些偶然闯机动车道的人。遇到不稳定的目标,要明白喇叭的作用已经大大减弱。受大风的影响,有些行人或其他车辆的司机可能根本无法听到喇叭的声音。 在过交叉路口或在合交通道路上行车时,更要小心谨慎,提防行人、骑自行车人突然闯入自己的行车路线。如果驾驶的是货运车辆,对车上装载的物资要捆扎牢固,防止被大风吹走或散落,更要防止车上物品掉下砸伤行人。另外,尽量把车窗玻璃摇紧,防止沙尘飞进驾驶室影响驾驶员的呼吸和观察。 

  

  

     8、5级以上大风天禁止一切室外明火作业。

  

  

    

     亚泰物业提示您大风天气,注意出行安全! 

  

  

  亚泰物业各服务中心前台电话   

   长春: 

  亚泰桃花苑:84833443 

  亚泰杏花苑:84850820 

  亚泰樱花苑:84875678 

  亚泰桂花苑:89545877 

  亚泰梧桐公馆:89546288 

  亚泰广场:84930748 

  亚泰鼎盛国际:88491999 

  亚泰豪苑:85645373 

    松原: 

    亚泰澜熙郡:0438-2221555 

    沈阳: 

    亚泰城:024-31416111 

    天津: 

   亚泰澜景园:022-82953705 

     亚泰津澜庭院:022-65813550 

     南京: 

    亚泰梧桐世家:025-57060169 

    蓬莱: 

    亚泰兰海公馆:0535-3548163 

  

  扫一扫    关注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