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祝贺亚泰城杯.沈北蒲河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号:【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亚泰集团,有着悠久的运动基因,形成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每一位新入职的员工必须经历5000米跑步的体能测试,也正是出于这种对于生活的积极、热爱,贯穿着亚泰集团之体育文化,“蒲马”终于来了!

在这场高水平、有态度的体育盛会上,自沈北新区和平公园起,有来自省内外的、甚至还包括国际友人的2000余名跑者在沈北蒲河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尽情奔跑。他们与自己竞赛,与仲夏抗争,梦想与勇气,吹响最嘹亮的号角!

沈北新区副区长:慈维德先生 主持开幕式

沈北新区常务副区长:刘克武先生 致辞

亚泰地产沈阳公司总经理:杜明辉先生 致辞

你是兄弟,来自四海

马拉松是一项有魅力的运动。它包含了一切——戏剧成分,竞争,友情,英雄主义。

比赛当日,万人空巷。市民齐聚马拉松比赛现场,一睹“蒲马”风采。

千年蒲河首跑马拉松,真是特别荣幸。看着身边环境的变化,这么长时间的精心筹备,今天,沈北终于要向全沈阳展现她的独特魅力!在家门口举办这样的盛事,作为沈阳人感到特别自豪!”观赛市民不禁这样感慨。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是一场全民共享的“盛宴”,沈北之秀美,越发被见证。

沈阳·亚泰城杯蒲河半程马拉松经历了漫长细致的筹备,今晨8:30分鸣枪开跑。比赛共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1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迷你跑3个项目。

天公作美,在沈阳城连续多日的35度高温之后,面对“蒲马”勇士的热情,比赛当日,太阳也藏于云海,沈阳迎来了本阶段第一个阴凉天!

九大亮点亮相沈北,燕京啤酒无限畅饮, SHY48美女天团空降蒲马,多家企业赞助、媒体支持,让现场热情洋溢,激情燃烧!

赛场上,选手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各自对马拉松的理解。

在半程马拉松赛事上,冠亚军都是来自肯尼亚的国际友人,季军是来自辽宁大连的王军。看着他们滴落如雨的汗水,真想说一句,辛苦了!你们真棒!

 

618,恰值父亲节,这不,还有家人为跑者送上了鲜花,幸福洋溢,隔着屏幕也感受得到!

当然,这次大型体育赛事少不了亚泰员工的亲身参与,因为有着体育文化的他们,最爱的就是奔跑。

本次蒲河半程马拉松赛启动招募后,亚泰集团辽宁区域的15家企业3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他们已然成为本届马拉松赛事中的一抹亮丽的风景。

“扛起亚泰的大旗,我不仅仅是我自己。”


在这次赛事上,我们见证了亚泰集团的“体育精神”,看到了种种温情和幸福,沿途志愿者、饮水点、医疗点的设置、陪跑,我们看到了亚泰精神的细腻体贴。

 “蒲马”之火热,出乎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因为热爱生活而喜欢奔跑,因为追求幸福,而更加努力的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这便是亚泰集团体育文化的初衷,一切皆因喜爱而生!

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展示大沈北的开放与活力,勇毅温诚,亚泰集团希望尽己之力,让蒲河马拉松赛,成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盛会,成为沈北的一张名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