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亚泰澜熙郡第六届“业主节”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7-06-28   字号:【

  一、活动主题: 

  第六届业主节“亚泰集团码上出击必有惊喜扫全二维码抽大奖、物业费缴费抽奖”。 

  二、活动目的 

  推广集团产业微信官方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带动亚泰地产松原公司车库房销售工作,进一步提升业主满意度,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促进业主缴费积极性。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7623 

  活动地点:亚泰澜熙郡小区南区56#57#之间中央水系 

  四、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扫码抽奖活动,二是缴纳物业费抽奖活动。 

  五、活动宣传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68日开始进行缴费抽奖信息公示(公告栏张贴通知、大屏幕公示)、618日开始对扫码抽奖活动信息进行释放,通过活动宣传,活动信息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截止623日下午4:00,共计二维码扫码393组。

 

  六、活动现场 

为确保抽奖环节的公平、公正、公开在抽奖环节,活动开始时物业工作人员与主持人一起向业主展示抽奖票,并在业主的监督下放入抽奖箱内,整个抽奖环节,均由主持人在现场选中现场观众进行抽取。

  活动当天,不仅有精彩的水鼓舞表演,美妙的歌声,同时还邀请了二人转演艺名家为广大业主带来了东北地方戏以及川剧变脸,为业主发放福利的同时更为业主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充分认可与支持,促进了业主口碑传播,提升了亚泰地产、亚泰物业品牌形象,为地产房源销售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另一方面通过此次活动为业主带来了福利,带动了业主的缴费热情,为以后日常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