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防汛应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字号:【

    受台风“海棠”影响,松原市普降大雨,雨势猛、强度大、范围广、持续时间长。亚泰地产松原物业在公司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全面启动紧急预案,上下联动,科学调度,全天候进行排查,发现险情及时处理。 

    亚泰地产松原物业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开展防汛抗灾工作:对顶层楼面及排水口杂物进行清理,保障排水通畅;对楼体表面附属物进行安全检查,避免高空坠物;对带电设施设备时刻监视检查,避免出现漏电危险情况;对积水处进行抽水排水;对易渍水区域、地势较低区域的车辆及贵重物品及时迁移;对小区外围墙进行检查,避免出现险情。 

 

 

 

    物业工作群实时通报现场情况,工作人员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强化信息报送,落实应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到位。同时夜间加强值守,安排双岗值班,也提醒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     

    众志成城,共抗暴雨。物业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维护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