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企业风采】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记亚泰物业活力激情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6   字号:【

          

812早间

长春地区突降暴雨

您可能在享受难得的周末时光

而我们在风雨中前行...

 

为弘扬亚泰集团“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亚泰物业积极组织员工2017812日上午参加集团公司筹划的“线上马拉松”活动。活动分为10公里跑和5公里徒步两个单项竞赛,参与员工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也磨练了意志,风雨同舟,我们砥砺前行。

 

赛前动员

20178127点,亚泰物业各服务中心共计59名员工代表在莲花山集合准备开展“亚泰物业活力激情健康跑”活动。

 

 

赛前热身

再专业的运动员也不会忽略热身,在此提示广大业主无论您要进行何种运动,一定要进行适当热身,以免在运动过程中发生损伤。

 

 

风雨历练

在竞赛过程中,大雨突至,但所有运动员都没有放弃,全部坚持完成各自的竞赛项目。从事物业服务工作难免要与灾害天气抗争,我们坚信经历风雨的历练,我们的步伐将更加坚实。

跑步是一项运动,需要坚韧不拔的信念;物业服务是一项事业,同样需要坚韧不拔的信念。我们亚泰物业人在奔跑中历练成长,在工作中迸发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