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弘传统敬老人——记亚泰物业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号:【

  

  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为了庆祝这一传统节日,亚泰物业各住宅项目积极开展重阳节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居住在亚泰各小区的老年人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真没想到重阳节还有这么多物业的工作人员想着我们老年人,这个重阳节真不赖。在亚泰樱花苑居住的崔阿姨笑呵呵地说。为了让老人过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节日当天各项目的物业工作人员组织老年人进行了座谈会以及相关活动,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通过这次与老人的接触,物业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拉近了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听听老人们的心里话,敞开心扉的沟通,让老人更加快乐的居住在亚泰各小区。

  

  亚泰豪苑物业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为公寓内空巢老人上门送去营养品,慰问空巢老人,了解空巢老人的需求,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

 

  

  

 亚泰鼎盛国际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免费体检及健康义诊活动,在重阳节这个属于老年人的节日里,送去属于物业人的关爱。

  

  

  

  亚泰杏花苑物业服务中心的保洁员为独居老人上门打扫卫生,让独居老人即使子女不在身边也能感受到来自物业人的关心。

  

  

  

  

  

  每一年的重阳节,亚泰物业的住宅小区都会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特点的文体活动,让老年人在小区内即可享受便民服务,丰富老年人的的生活,从而使他们在社区文化活动中愉悦身心、享受生活、收获幸福。

  

亚泰物业各服务中心前台电话 

  长春: 

   亚泰桃花苑:84833443 

   亚泰杏花苑:84850820 

   亚泰樱花苑:84875678 

   亚泰桂花苑:89545877 

     亚泰梧桐公馆:89546288 

  亚泰广场:84930748 

    亚泰鼎盛国际:88491999 

  亚泰豪苑:85645373 

   松原: 

   亚泰澜熙郡:0438-2221555 

   沈阳: 

  亚泰城:024-31416111 

   天津: 

   亚泰澜景园:022-82953705 

    亚泰津澜庭院:022-65813550 

   南京: 

     亚泰梧桐世家:025-57060169 

   蓬莱

   亚泰兰海公馆:0535-3548163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