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安全防范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号:【

  

  临近年关,天气干燥。近期安全事件频发,亚泰物业在此提示广大业主关注日常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亚泰物业各服务中心也将加大日常安全防范,进行集中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温馨提示

关注安全防范

  

  一、大风天气防护

  1. 如遇大风天气,外出行走时请尽量远离高处可移动体,悬挂物及楼体,避免发生意外。

  2. 为防止大风天气将您外露阳台内物品刮落,请您及时将外露台物品移至室内存放,避免物品跌落伤及他人。

  二、安全防火工作

  1.自觉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发现火灾迅速拨打119电话报警。

  2.不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居住的小区、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爱护消防设备设施,保持消防通道畅通;不搬动、挪用或损坏消火栓、水枪、水带、灭火器以及专门用于消防的锹、镐、钩、沙箱、提桶等。

  4.不在严禁烟火的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动用明火和吸烟。

  5. 教育儿童不玩火,将打火机和火柴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6.正确使用电器设备,不乱接电源线,不超负荷用电,及时更换老化电器设备和线路,外出时要关闭电源开关。

  7.正确使用、经常检查燃气设施和用具,发现燃气泄漏,迅速关阀门、开门窗,切勿触动电器开关和使用明火。

  8.不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不乱扔烟头。

  9.不占用、堵塞或封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不设置妨碍消防车通行和火灾扑救的障碍物。

  10.不在阳台、露台、小院内存放可燃物品,不在楼道、管道间、配电间内存堆放杂物。

 

  三、个人安全防范

  1. 底层业主外出及夜间注意检查自家门、窗是否关闭,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2. 加强自我保护防范,在外出时提高警惕,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3. 外出度假时,室内不宜放置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出租房屋请及时更换门锁;如您愿意,可与物业服务中心登记,如遇问题,方便与您及时进行电话和信息联系。

  4. 门岗刷卡时,注意防止陌生人尾随,任何时间发现有陌生人或可疑人员在区域内徘徊逗留时,请立即通知就近安管员、监控中心或拨打物业服务中心24小时接待电话。

  5. 外出或乘坐出租车时,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尤其须将贵重物品放于内侧,以防犯罪分子趁机抢夺。

  6. 不要随意将住址、房号、电话号码告诉陌生人员。

  7. 有车的业主请加强车辆安全检查,行车时请将车门锁好,系好安全带,14岁以下儿童切勿坐在副驾驶座位;车辆进入辖区内停放、或在路边短暂停车等候期间,务必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并锁好车门,以防犯罪分子拉开车门进行抢劫。

 

亚泰物业各服务中心前台电话 

长春: 

   亚泰桃花苑:84833443 

   亚泰杏花苑:84850820 

   亚泰樱花苑:84875678 

   亚泰桂花苑:89545877 

     亚泰梧桐公馆:89546288 

  亚泰广场:84930748 

    亚泰鼎盛国际:88491999 

  亚泰豪苑:85645373 

   松原: 

   亚泰澜熙郡:0438-2221555 

   沈阳: 

  亚泰城:024-31416111 

   天津: 

   亚泰澜景园:022-82953705 

    亚泰津澜庭院:022-65813550 

   南京: 

     亚泰梧桐世家:025-57060169 

   蓬莱

   亚泰兰海公馆:0535-3548163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