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最美微笑,我们的绿化工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号:【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在人生的旅途上,最好的通行证就是微笑。微笑,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传递。 

  当你送给别人一个微笑时,别人就会感到你是个有修养的人,仅仅一个微笑,就能树立一个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而且,经常微笑的人,也总是离成功最近。给他人一个微笑,成功就会渐渐地向我们靠拢。所以说微笑是富有感染力的,一个微笑往往带来另一个微笑,它能使双方得以沟通,建立友谊、融洽关系,这对于物业服务行业的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今天就带领大家看看我们工作在一线的绿化工们,平时是怎么用微笑服务的…… 

  你辛苦么? 

  辛苦。那怎么还笑的这么开心? 

  开心的去做每一件事,你的人生就充满快乐! 

 

  这么热的天,穿这么多,不难受么? 

  难受,可是看着满树的果子,心里都跟着甜滋滋的。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