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亚泰•家+爱升级】行动之管理升级 述职履责,积蓄力量,携手奋斗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号:【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管理,智慧经营,提升中级管理人员及物业项目经理的经营管理能力,亚泰地产物业公司于815-16日组织公司全体中级管理人员、物业项目经理举行2018年上半年述职大会。 除长春主会场外,另设吉林、松原、沈阳、天津、南京、蓬莱六个分会场,共同深入总结2018年上半年各项经营工作,细化梳理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措施。

  亚泰地产物业公司总经理安晓东、各职能部门及项目经理、主管共计55人参加本次述职大会,另外邀请到亚泰地产投资公司物业管理中心经理方译苒、人力资源中心史册、王迪,她们与亚泰地产物业公司总经理安晓东、安全管理部经理王连明组成评委小组共同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考评。本次述职大会由安全管理部经理王连明主持。

  大会第一项   奏唱司歌

  “我们亚泰从昨天走来

  一路高歌,一路豪迈

  每一次成功都闪耀着创新的光彩

  自强不息,壮志满怀”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亚泰之歌》,

  述职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   重温誓词

  

  

  大会第三项   项目及职能部门经理述职

  21位项目及职能部门经理从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品质、多种经营、工程维修、设备设施管理、安全管理及小区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上半年的业绩达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同时也分析了人员储备、风险管理、服务品质提升及多种经营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述职之后评委小组与述职人员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并逐一提出提升建议。

  

  

  

  最后,亚泰地产物业公司总经理安晓东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并针对运营管理、市场拓展、服务提升、企业发展等方面做出明确工作指示。他首先感谢企业员工一直以来的努力与拼搏,使亚泰地产物业公司顺利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他强调,2018年亚泰地产物业公司将紧抓服务主线,全面提升物业基础服务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及品牌美誉度,打造物业服务重品质、有温度、可持续的发展新姿态。同时明确企业发展目标,继续推行“亚泰•家+爱升级”行动,从服务升级、安全升级、环境升级、维保升级、管理升级五个方面入手,一步一步实施,一步一步提升,助力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乐居亚泰,为爱升级,让家升值”的服务目标。

  同时安总表示,2018年下半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各中层及项目经理克服困难,具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信心。倡导企业员工做“有灵魂、有本事、有热情、有品德”的四有亚泰物业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希望每一位员工与公司携手并进,齐心协力,共同完成2018年各项经营及服务工作。

  鼓角相闻,旌旗在望。2018年下半年奋斗的钟声已经敲响,亚泰地产物业公司将继续秉承高效务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积蓄力量,以激昂的斗志踏上新的征程,携手奋斗再出发。

  

  关注我们,Call me

  长春

  亚泰桃花苑

  0431-84833443

  亚泰杏花苑

  0431-84850820

  亚泰樱花苑

  0431-84875678

  亚泰桂花苑

  0431-89545877

  亚泰梧桐公馆

  0431-89546288

  亚泰广场

  0431-84930748

  亚泰鼎盛国际

  0431-88491999

  亚泰豪苑

  0431-85645373

  亚泰兰海公馆

  15043095277

  亚泰华府

  18186867627

  18186863057

  亚泰山语湖

  15764376609

  松原

  亚泰澜熙郡

  0438-2221555

  吉林

  亚泰凇山湖

  0432-67696789

  沈阳

  亚泰城

  024-31416111

  天津

  亚泰澜景园

  022-82953705

  亚泰津澜庭院

  022-65813550

  南京

  亚泰梧桐世家

  025-57060169

  亚泰山语湖

  025-58885915

   蓬莱

  亚泰兰海公馆

  0535-3548163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