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亚泰•家+爱升级】行动之服务升级 我们的维修班组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号:【

  “李师傅,业主家的可视对讲不好使了,您给调试一下”,下一刻,园区内便会多出一抹急匆匆的身影。 

  “岳师傅,有个业主家门不好开关,您给看看”,下一刻,业主家便会出现我们维修人员的身影…… 

    楼道的地砖坏了,我们的维修人员及时补上。

  业主家的灯具坏了,我们的维修人员,亲手给您换上。

  园区里有他们的身影,他们默默无闻,有些业主甚至分不清他们谁是谁。但,小区的设施设备的维护是他们在做损坏老旧的设备、管线是他们在更换他们不喊苦,不喊累一句职责所在,表达了他们所有的心情……他们是值得我们尊重的物业维修班组成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