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物业新闻>企业动态

亚泰物业“爱升级行动”之服务升级 一路前行,风雨无阻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号:【

  雨,像银灰色粘湿的蛛丝,织成一片轻柔的网,网住了整个秋的世界。天也是暗沉沉的,像古老的住宅里缠满着蛛丝网的屋顶。那堆在天上的灰白色的云片,就像屋顶上剥落的白粉。在这古旧的屋顶的笼罩下,一切都是异常的沉闷。                                                                               ——张爱玲《秋雨》节选  

  张爱玲笔下的秋与雨是凄凉萧索的,这不是我们亚泰物业人的秋与雨。我们的秋雨中是热闹、忙碌的,是贴心、细致的……

  雨中客务管家们对设施设备的认真巡检……

  安管组、保洁组对路面积水及时处理……

  雨中对重点区域的巡查更是一刻不能放松……

  维修组的工作更是风雨无阻,你在外面巡查,我在室内检修……     

    服务心贴心,情谊长久远!这不是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兢兢业业的每一份付出。是我们物业人的“一路前行、风雨无阻”做好服务的决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33088     吉ICP备15005666号-1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